注册| 登录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 关注KesionCMS新浪微博 关注KesionCMS腾讯微博
您现在位置: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 关于CRTOG >> CRTOG简介

简介

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CRTOG)简介

为推动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学科的发展,促进不同地域之间的合作加强交流,2016年初,世界华人肿瘤医师协会常委会委派袁双虎教授在于金明院士的指导下筹建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筹备工作得到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现任主委郎锦义教授、前任主委李晔雄教授、候任主委王绿化教授、副主任委员傅小龙教授、潘建基教授、夏廷毅教授、张红志教授和众多常委、委员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们亲自选拔放疗专家加入协作组,并在众多平台上进行公开推荐,还有不少常委、委员直接加入了华人放疗协作组执行委员会。同时,海外华人放疗专家也对协作组的筹备工作给予鼎力支持和充分肯定。Zhongxing Liao、Yue Cao、Joe Y. Chang、Ning Yue、Allen Li、Dian Wang、Bo Lu、Chi Lin、Ying Xiao、Shiyu Song 、Fangfang Yin、Weining. Ken Zhen、冯大淦、王秀英等海外放疗名家率先响应加入,Feng-Ming( Spring)Kong教授对海外委员的申请表格和流程给予优化并在SANTRO Board Member中进行了推介。

2016年4月10日,华人肿瘤放疗届代表300余人齐聚山东济南,未能出席会议的美国印第安纳大学Feng-Ming( Spring)Kong教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冯大淦院士、王秀英教授Bo Lu教授和众多华人专家、留学生代表纷纷专程发来贺信或祝贺视频。大会一致同意成立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织(简称华人放疗协作组,CRTOG),设置由海内外院士和资深放疗专家组成华人放疗协作组指导委员会和以临床一线放疗专家为主的执行委员会。


大会选举于金明院士担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郎锦义、李晔雄、王绿化担任荣誉主委,王平、张红志、傅小龙、夏廷毅、潘建基、Feng-ming (Spring) Kong(美国)、Fang-fang Yin(美国)  Joe Chang(美国)等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选举袁双虎教授担任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维虎、王 军、尹 勇、冯 梅、吴君心、林 勤、朱广迎、宋启斌、徐向英、赵路军、葛 红、傅 深、蔡旭伟、吴永忠、冯大淦(澳大利亚)、Weining Zhen(美国)、Ning J Yue(美国)等当选副主任委员,尹勇担任秘书长,王孝深、胡旭东、夏冰、刘宁任副秘书长。

委员合影.jpg

大会一致同意建设华人放疗协作组(CRTOG)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为世界华人放疗工作者之间架设起一座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搭建一个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它意味着,世界华人放疗工作者从此有了一个属于自已的组织,一个充满真诚、温暖、友谊和互助的大家庭。这也是全球华人肿瘤患者的福音,华人放疗专家齐聚,国外先进的放疗技术和治疗理念可以更加快捷的进入内地,肿瘤患者国际会诊也更加便捷。


关于CRTOG

委员介绍

注册加入我们

分支机构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