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 关注我们腾讯微博
您现在位置: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 抗癌武器 >> 其他 >> 浏览文章

基因测序

产品品牌:基因测序

生产厂家:上海至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0

高通量测序技术(High-throughput sequencing)又称“下一代”测序技术("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technology),以能一次并行对几十万到几百万条DNA分子进行序列测定和一般读长较短等为标志。

根据发展历史、影响力、测序原理和技术不同等,主要有以下几种:大规模平行签名测序(Massively Parallel Signature Sequencing, MPSS)、聚合酶克隆(Polony Sequencing)、454焦磷酸测序(454 pyrosequencing)、Illumina (Solexa) sequencing、ABI SOLiD sequencing、离子半导体测序(Ion semiconductor sequencing)、DNA 纳米球测序 (DNA nanoball sequencing)等。

高通量测序技术是对传统测序一次革命性的改变,一次对几十万到几百万条DNA分子进行序列测定,因此在有些文献中称其为下一代测序技术(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足见其划时代的改变,同时高通量测序使得对一个物种的转录组和基因组进行细致全貌的分析成为可能,所以又被称为深度测序(deep sequencing)。    



   上海至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本医疗科技,OrigiMed)创立于2016年5月,总部位于上海浦江高科技园区。至本医疗科技是一家科技转化型公司,专注于高新技术的研发及临床应有的转化。宗旨是让每一个癌症患者在临床上得到最大可能的实际获益。通过国际化和标准化的质控平台,运用高通量二代测序检测技术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全面检测所有与癌症治疗密切相关的基因异常信息,致力于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咨询服务。

   公司拥有国际标准化的实验室区域1200平米和办公区域2200多平米,拥有专属技术专利6大平台:国际标准的实验质检平台,一流测序平台,拥有分析技术专利的顶尖生物信息分析平台,自主知识产权数据库系统,临床科研转化平台,自主研发的数据共享随访平台。在实验室信息管理、知识库建设、报告自动化及流程一体化方面取得了6项软件著作权,同时拥有至本独立研发的OriFusion/OriCNV/OriIndel/OriSNV等生物信息分析算法。公司业务现已覆盖全国东北,华北,华东,华南,中南5大区域。

产品有“溯”“源”“至”“本”四大检测Panel系列产品。目前“至”系的产品经过独特设计和严格验证已经推向了市场。后续会根据临床治疗的不同需求陆续推出“溯”实体瘤组织样本大panel检测系列,“源”ctDNA检测系列,“本”遗传系样本检测等系列产品。在临床科研服务层面,搭建两大至本独创平台:至本海外学术平台,土拨鼠博士数据查询和随访系统,也会逐步推出。至本医疗科技由原Foundation Medicine核心成员归国创始发起,携手生物医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的华人科学家团队作为技术核心。公司具有6万例的精准治疗注释和分析经验,10年二代测序技术应用及产品开发经验,20年生物信息分析研究经验技术团队共计累加1000+SCI影响因子的文章发表。公司管理团队具有10年以上顶尖外企生物行业及市场经验,加之在国内肿瘤领域有超过10年市场销售经验的精英团队共同组成。

最新添加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