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 关注我们腾讯微博
您现在位置: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 抗癌武器 >> 化疗靶向 >> 浏览文章

普来乐

产品品牌:普来乐

生产厂家: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0

商品名称:普来乐

通用名称: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

规格:0.2g/瓶

适应症:非小细胞肺癌、恶性胸膜间皮瘤

用法用量:本品的推荐剂量为500 mg/m2 ,静脉输注10分钟以上。每21天为一周期,在每周期的第1天给药。顺铂的推荐剂量为75 mg/m2 ,静脉输注时间应超过2小时,应在21天周期的第1天培美曲塞给药结束约30分钟后再给予顺铂。

作用机制:培美曲塞是一种多靶点叶酸拮抗剂,通过破坏细胞复制所必须的关键的叶酸依赖性代谢过程,从而抑制细胞复制。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7月,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化学、生物药物研究,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合成,制剂制造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是国家最早评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豪森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院士工作站、生物药物高技术研究实验室等多个技术平台。公司在上海张江建有药物化学科技开发中心,在美国新泽西州建有药物情报中心和分析试验室。“十一五”以来,公司先后承担包括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在内的多个重大课题,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1.1类新药已进入临床研究,部分产品将在近年内陆续投放市场,自主创新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五强,2012年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本品应该在有抗肿瘤化疗应用经验的合格医师的指导下使用。本品只能用于静脉滴注,其溶液的配制必须按照"静脉滴注准备"的说明进行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