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 关注我们腾讯微博
您现在位置: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 抗癌武器 >> 化疗靶向 >> 浏览文章

吉非替尼

产品品牌:吉非替尼

生产厂家:齐鲁制药

点击数:0

通用名:吉非替尼片

商品名:伊瑞可

性状:褐色薄衣片,除去包衣后显白色或类白色

适应症:

本品单药适用于EGFR基因具有敏感突变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

本品单药适用于治疗既往接受化学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

规格:0.25g


齐鲁制药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研制开发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它多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的药物。

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现有员工9000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人员占72.8%。公司在山东、海南、内蒙古等地建有8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00亩,拥有15个子公司。2015年集团销售收入119亿元,其中出口销售额4.0亿美元;上缴税金12.7亿元。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先导,广泛拓展国内外科研开发合作,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具备专业而高效的研发能力,已先后研制成功了近百个国家级新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立了合理的在研产品线,多项研究被评为国家、省级科技进步奖,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品单适用于EGFR基因具有敏感突变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本品单适用于治疗既往接受化学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NSCLC)。

本品的推荐剂量为 250 mg1 片),一日 1 次,口服,空腹或与食物同服。如果漏服本品一次,应在患者记起后尽快服用。如果距离下次服药时间不足 12 小时,则患者不应再服用漏服的药物。患者不可为了弥补漏服的剂量而服用加倍的剂量(一次服用两倍剂量)。当不能整个片剂给药时,例如患者只能吞咽液体,可将片剂分散于水中。片剂应分散于半杯饮用水中(非碳酸饮料)无需压碎,搅拌至完全分散(约需 15 分钟),即刻饮下药液。以半杯水冲洗杯子,饮下洗液。也可通过鼻胃管给予该药液。无需因下述情况不同调整给药剂量 :年龄、体重、性别、种族,肾功能,因肝转移而引起的中至重度肝功能损害。

剂量调整 :当患者出现不能耐受的腹泻或皮肤不良反应时,可通过短期暂停治疗(最多 14 天)解决,随后恢复每天 250 mg 的剂量。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