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 关注我们腾讯微博
您现在位置: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 抗癌武器 >> 化疗靶向 >> 浏览文章

新瑞白

产品品牌:新瑞白

生产厂家:齐鲁制药有限公司

点击数:0

新瑞白(聚乙二醇化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英文简称PEG-rhG-CSF)

是由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rhG-CSF)与20KD聚乙二醇交联纯化获得的分子量为38.8KD的生物制品。

有安瓿式和预充注射器式两种规格,均为3.0mg;1ml澄明液体,适用于中性粒细胞减少症的预防和治疗。

本品在每个化疗周期(2周以上)抗肿瘤药物给药结束后24h皮下注射。

推荐使用剂量为单次6mg或100μg/kg。


齐鲁制药创建于1958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现有8个生产基地,15家子公司,员工16000余人。齐鲁制药是国家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是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多个制剂通过了美国、欧盟、澳大利亚、英国、南非以及其它国家和地区药品监管机构的认证。以优秀的品质畅销海内外。

本品在每个化疗周期抗肿瘤药物给药结束后皮下注射。推荐使用剂量为一次注射固定剂量6mg。本品也可按患者体重,以100μg/kg进行个体化治疗。请勿在使用细胞毒性化疗药物前14天到化疗后24小时内给予本品。注射前,应当检查本品溶液是否澄清透明,如果有悬浮物质产生或变色,不得继续使用。

注:

NCCN指南指出:本品最佳给药时间为化疗后1天(1类推荐);化疗后3-4天给药亦可;有限的数据支持化疗当天给药。本品适用于3周化疗方案或双周化疗方案。

原研药Neulasta说明书指出:对于体重<45kg的儿童或青少年,可按100ug/kg给药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在线留言